close



“看來今天,也不會出現陽光了……”鐵時空,灸舞靠著夏蘭荇德家的門框,無奈的說著。
“那……我們是時候采取行動了吧?盟主~”雄哥試探著問道。
灸舞沒有馬上回答,皺著眉頭想了一會,終于點頭說:“恩,一會等大家都到齊了,一起探討對策吧。……在這之前……雄哥,還有吃的嗎?我想吃你做的飯~~~”(眾人無語……)
說起來,現在的12個時空,已經全部被黑暗所覆蓋了,連續3天都沒有太陽出現。走出家門就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。魔界已經向12時空伸出邪惡之手了。麻瓜們人心惶惶,甚至有些能力低微的異能行者竟然投靠了魔界……正邪之戰一觸即發,此時的夏蘭荇德家族就在緊張的備戰中……
話不多說,就在這時,東城衛、蘭陵王、灸舞、灸萊、夏天、夏宇、夏美、夏雄、夏流、葉思仁、寒,已經其聚在一起討論退敵策略了。
“大家都到齊了,我就不說廢話了”,灸舞最先開口“現在的情形大家有目共睹,魔界的入侵已經迫在眉睫了,如果我們正義一方的異能行者再不組織起來,那后果不用我說……今天找大家來,就是想一起商量迎戰對策,大家討論看看吧。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見許久沒人說話,夏美可是坐不住了,嘴巴早就撅起了老高,嚷嚷道:“哎呦~~這有什么可沉思的啊??拜托~~小哥可是終極鐵克人誒,只要小哥出馬,什么魔王魍魎的~統統把他打得喊媽媽,哈哈哈哈…………”
“夏美!閉嘴!再亂說話你就上樓去!”雄哥對夏美得不懂事很生氣“你當我們這一屋子大人是白癡嗎,現下的情況如果靠你小哥一個人就能解決,我們還在這討論個P啊!”。
這時,一直沉默的修說話了:“盟主、雄哥,對于這次的戰斗,我想我們肯定是要全體行動了,而且整個隊伍中又以夏天、蘭陵王、盟主為主干。是這樣吧?”
灸舞嚼著薯片點頭道:“目前我也是初步這么安排的,詳細的還沒想到,你有什么問題嗎?”
“我覺得……我是說,我不主張夏天以終極鐵克人的身份出戰”
“為什么?”眾人茫然,尤其是雄哥顯得有些激動。
“是這樣,我覺得,雖然成為終極鐵克人的夏天有著眾人無法匹敵的戰斗實力,但他終究是夏天。也就是說,夏天的一些性格上的缺點還是會存在。夏天做事一向不夠果斷,而且對于自己能量的釋放也總有顧慮,一直不能完全發揮終極鐵克人的實力。我這么說大家能明白嗎?”
夏流嗯了一聲,說道:“夏天這孩子我了解,和修說的一摸一樣,說真的啊,我也在顧慮這個問題呢,雖然夏天現在已經很強了,可是畢竟這次的戰爭非同小可。…………誒??這里怎么這么多人??”
一旁的葉思仁忙拿來一杯珍珠奶茶說:“啊,那個,前岳父大人,這什么事都沒有,來來,這是你最愛喝的珍珠奶茶,慢慢喝哦……”
寒有些擔心的問修:“修,那你有沒有什么辦法啊?”
修沒有直接回答寒的話,而是把臉轉向了夏天:“夏天,你實話告訴我,你體內的鬼龍,并沒有消失吧?”
不等夏天回答,雄哥、夏美、夏宇都倒抽了口冷氣,夏宇戰戰兢兢的問:“修,別告訴我你想讓鬼龍出戰……”
修微笑了點頭,眾人一時不知說什么好,夏天更是不知所措。
“好,好主意,我同意!”灸舞突然說話了。
夏天有點為難,說道“可是……可是……”
灸舞示意夏天停下,說:“夏天,你聽我說,我明白修的想法了。現在的你,畢竟是終極鐵克人了,你的鬼控術和意志力都已經非常完美了。所以即使你放鬼龍出來也不會有事,而且你可以隨時封他回去!并且,經過剛才修的分析,你應該也知道了,鬼龍比你更適合這樣激烈的戰斗。……我就解釋這么多了,現在就看你的決定了。”
夏天似懂非懂的傻笑:“我,我沒有問題啊。你們決定了我照做就好了啊,呵呵。”
“好!非常好!那么,現在,夏天,把你的鬼龍放出來,夏宇,你也叫鬼鳳出來。我們現在需要向那兩個超級自戀狂交代一下事情。”
“哦”“哦”
隨后,鬼鳳、鬼龍同時出現……
“呼~~還是外面的空氣好啊~~~,我說,今天的人到的真齊啊~是為了迎接我鬼龍出來嗎?哈哈哈哈……”
“我說,那邊傻笑的那個,可不可以小聲一點,你不知道這樣很擾民嗎?一點素質都沒有!”鬼鳳撥弄著自己的頭發,悠哉地說
“你……”鬼龍的眼睛對上了鬼鳳的目光,回罵話到了嘴邊卻怎樣也罵不出去了。天呀,這個人是誰?怎么會有比我還要高傲的氣質?而且,他明明拽得要死,我卻不討厭他……最重要的是……他……他好漂亮……
“鬼龍、鬼鳳,要吵一會再吵,這次我叫你們出來是有大事要找你們幫忙!”灸舞的話打斷了鬼龍的胡思亂想。
接下來,灸舞把剛剛討論的事情相鬼龍鬼鳳敘述了一遍,問道:“事情就是這樣,所以我們現在需要你的力量,當然,你們這也是在幫助你們自己,12時空毀滅的話你們也難逃一死~怎么樣?”
鬼鳳懶散的回答:“拜托,我之前舍得把我的火原位異能傳給你們的夏天,這次又怎么會不同意呢,真是的,為這點小事就要打擾我休息~”
“很好,鬼龍,你呢?”
此時的鬼龍,正心不在焉得偷瞄鬼鳳,被灸舞一叫便反射似的答道:“我也同意……”話一出口,自己就覺得不對了,天呀,這哪是我鬼龍的性格,他同意了和我有什么關系,我干嘛也跟著答應啊。我這是怎么了?
此時屋子里的人們也覺得鬼龍今天很奇怪,a chord最沉不住氣,問:“我說鬼龍,你今天是怎么了?不會是出門撞桃花吧……”
鬼龍此時心虛得很,裝作平時的樣子說:“你這個人嘴真的很賤誒,今天我心情好,就不和你計較,好了,現在事討論完了,我先回去睡覺了,你們這些無聊的人在這慢慢玩吧~”說著便狼狽的跑回了夏天的身體里,但在臨回去之前還不忘再看鬼鳳一眼~而鬼鳳也察覺到鬼龍的目光,覺得有些不自在,索性也回去了……于是,備戰會議結束。
這——就是鬼龍與鬼鳳的初識!!!

<未完,待續……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