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如我在80岁时死去,会怎么样呢?
或许有人会说,80年,已经不短了……真的不短吗?那我来计算一下好了:
人们常说“50岁前是拿命换钱,50岁后是拿钱换命!”。这话说得没错,事实上,我们能够奔波岁月,也不过短短50载。年过50的我,已成了白发斑斑的婆婆,对梦想的追求更是有心无力了。所以说,我们只有50岁的生命!
50年也不短呀?真的不短吗?
10岁前的我们又能做什么呢?10岁前的时光难道不是毫无目的的浪费过去了吗?50年减去10年,就还有短短40年了呀……
40年也还可以呀,可以干好多事情呢……真的如此吗?
40年中,我们将会有一般的时间是在睡梦中和吃饭中度过的啊!这样算来是不是很可怕,我们真正能充实的生活的时间不过20年呀!而我们真的让它充实起来了吗?仅仅20年的时间,真的来得及完成我们的各个梦想吗?是不是会觉得,怎么还有那么多事情都没来得及做我就老了呢~~那我们要思考什么呢?
是了,我该如何抓住这20年的岁月啊~我要好好的学习,要完成我的梦想,不要让我的每一分钟虚度;我还要抓紧时间来疼爱我的妈妈,用我所有的时间来给予她幸福;我也要向所有曾与我发生过争执的人道歉,请他们原谅我不成熟的举动…………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一一解决,这样想来,人生真的很短暂啊!!
钟表上秒针每一个微小的颤动,都是我们的生命流逝的轨迹。当我们能够珍惜这每一秒的流失的时候,我们就是这世界上最富有的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