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这是一篇以前写的日记~~是我的一篇电影观后感啦~~)
07年8月8日 00:15
在刚才,看过了小田切让的电影《柏拉图式的爱情》,就是这样的一部片子,竟让我哭的一塌糊涂,但是没有办法,我无法停止哭泣,虽说已预知这将会是一部悲剧,可眼泪还是不停地从心底涌出来……
爱一个人,到底是幸福还是痛苦呢?为什么越是相爱的人越不容易相信对方呢?为什么越是相爱的人越善于将误会扩大呢?就是这样,造就了多少悲剧呀,戏中如此,戏外的我们又如何呢??
当爱第一次握住伊藤的手,我宁可相信电影就会这样简单的完结,可我清楚,这当然是不可能的,影视作品看多了的人们都会推测到的,他们之间的爱情根本就不可能有结果……果然,太幸福的话是会被神明嫉妒的,于是他们吵架了,伊藤完全不理会爱的处境的要求爱退出AV事业,却又在爱做出巨大牺牲而换回了自由之后给予了她不信任的责骂;而爱,后来也因曲解了伊藤的本意而打掉了他们的孩子。误会,就这样慢慢累积起来,并将这对原本幸福的恋人一步步推向了深渊……
当爱发现了伊藤妹妹留下的遗言,当伊藤察觉到了爱对自己的重要性时,黑暗却无情的降临了,一开始就该想到的,那群讨厌的幼稚园小孩不会无缘无故地出现。果然,伊藤被带走了——连同他们尚未绽开的幸福。
坐在伊藤的遗体旁,爱又一次的握住了他的手“你的手好冷呀”“你的血液不流通是吧”……爱无力地说着“我想珍惜你,却毁了你”。在爱的话语中,我清晰地听到了某种东西破碎的声音。
爱握着手机走向天台,读者伊藤的短信,选择活了下来,带着曾经有过的珍贵的回忆,代替伊藤,坚强的活了下来。
“亲爱的伊藤,对你来说,最珍贵的东西是什么?”
“亲爱的爱,我认为,失去的了的东西,才是最珍贵的!”
我们,过去曾失去了什么?未来,又将要失去什么呢…………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